星期四, 四月 10, 2008

难搞的生日礼物

哇。。。。。

终于有时间爬上网来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都没电脑上网。。。唉。。。

四月到了哦。。。

好多人生日哦!

包括了我的他。。。

但是。。。

他的生日礼物我还没搞定啦。。。!

好惨。。。

我没什么浪漫的细胞及心思。。。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要送什么给他,

也别说会有什么惊喜啦。。。

哎哟~

谁来救我啊。。。

救命救命救命。。。

最近够烦了。。。

现在简直谋杀了我不少脑细胞。。。

呜呜。。。

亲爱的。。。

原谅没什么脑的我。。。

到时收到的礼物不合你心意。。。

也请你别介意哦。。。。。。。。。。

3 条评论:

evon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vonng 说...

随便送啦。。。

不要想太多lo....

'他'也不要你想多lo....

等下头爆炸。。。。=。=

hehe

魔界之女 说...

你哦。。。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