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5, 2008

死,能解决吗?

剛剛在MSN遇到一位网友。。。
她问我说。。。
死,好吗?这样真的能解决烦恼吗?
我不懂该怎么回答,只能说不知道。。。
现在想了想。。。或许她说得对。。
死,或许就是解决所有烦恼的最好方法。。。
死了,就可以不用烦。。。
自私点,解决自己的烦恼,留下伤心给活着的人。。。
但是。。。伤心的,除了家人外,应该没有别人吧?
也应该伤心不会太久。。。家里这么多女儿,少一个还可以减轻负担呢。。。
死了。。。所有烦恼及不开心的事都会随着死者,烟消云散吧。。。?

死。。。并不坏。。。
对吗?

4 条评论:

雨婷 说...

不对,他们会伤心很久..
永远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的存在..
是永远><
你只是想逃避一些不想遇到你问题..
请不要说这些令关心你的人伤心的话

ღ 迎迎ღ 说...

你真的想死吗?
那好你去死啊!
那你死了你要死哪里?
就算你死了我们忘记你了,
那么你当初会来到这个世界!
那么你来到这个世界是要做什么?
你好好想一想!
若我能斯的话我也想和你一起死!
一了百了就这样算了!
但是你知不知道你死了你会后悔一辈子!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你还没有做完!!!!!
还有若我死也要死得甘心一点!!!!!
若我真的死也不要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有留给家人或朋友!
我也不我真的一死能让大家为了我而那么愤怒和伤心!!!!!!
不会的东西就学!
不知道的东西就问!
不要说不会不能什么之类的!
凡事都要试试看 !!!!
如果我连死都那么复杂我宁愿不要死!
我宁愿不要挣扎在这样脆弱的边缘!!!!
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解决不了的!!!!!
只要自己不后悔就可以了!!!!

evonng 说...

haizzzzz......
我没话说你啦。。。
你知道有个人的心很很痛很痛吗???
你写到这样。。。:-(....

魔界之女 说...

不为什么。。。只求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