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7, 2008

又一天

又闷闷地过了一天。。。
感觉。。还蛮孤独的。。。
在这之前孤单的感觉不是没有。。。
但是也没这几天那么强烈。。。
强烈到我想哭。。。
眼眶红了好几次。。。
但是都强忍着。。。怕吓到别人。。。
硬把眼泪又压了回去。。。
想想下。。。
实在是该找个时间地点。。。
把眼泪给解禁出来。。。
不然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崩溃。。。
要怎样才能从烦恼、孤独中解脱呢。。。
好烦。。。
上一篇的那个方法一提出,
就得到一顿碎碎念。。。
迎。。。
我知道你关心我。。谢谢你。。。
当我有忧郁症的时候你就别再这样骂我了。。。
会被你骂到自杀的。。。
总之。。。谢谢你。。。

还有还有。。。
亲爱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很抱歉我没办法给你个难忘的生日。。。

2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___________=
==
--
- -
= =
= =

evonng 说...

=.=....
不用紧。。。
你欠我一次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