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7, 2008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看完它。。。
不要看到一半就负气关掉,
那误会就大了。。
也不可以伤心。。。
伤心的话就不要看。。。

我问过你。。。
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
你说,伤心咯。。。

又是伤心。。。
每次我听到你说你不开心、不爽时,
我都会很难受、想哭。。。
我那该死的直觉就会告诉我,
又是因为我,
又是因为我弄到你不开心。。。
我做什么都只会令你伤心,不爽,生气。。。
让我觉得我好没用,对你感到愧疚。。。
我觉得我的存在。
完全是多余的。。。

我的存在,
让你烦恼,
让你伤心,
让你不爽,
让你生气,
让你难过。。。
在没有我之前,
你的生活只有快乐、自在,
没有烦恼。。。
但有了我。。。
烦恼就跟着我出现在你生活中。。。
这是你说的。。。
(我看到你这么说时我吓到了。。。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
那么我想。。。
要是我消失,不存在了,
你是否就会好过很多。。。

如果不是牵挂着
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你
如果不是因为爱你
如果不是知道你爱我
如果不是担心我真的消失后会怎样,
或许。。。
我已经在人间蒸发了。。。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要你伤心,
是要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舍不得这个世界。。。
因为这世界有你。。。
因为我离不开你。。。

4 条评论:

ET女子 说...

这么悲的文章~
你的文笔不错~~

ღ 迎迎ღ 说...

连et都这么你问必不错了~
这就证明我的眼光没有错~
加油吧~
希望你在多看开一点~
不要抱着不愉快的心情~
努力做自己想做的吧~

ღ 迎迎ღ 说...

写错很多次~

连ET都这么说你有文笔~!

魔界之女 说...

ET女子
谢谢。。。
你还是第一个说我文笔好的人叻。。。

迎。。。
我现在的心情不受我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