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2, 2008

闷。。。
没东西做。。。好闷。。。
闷。。。
事情想不通。。。心情烦闷。。。
闷。。。
气自己为什么那么笨,很多事情都想不通。。。生闷气。。。
闷。。。真的好闷。。。
不懂为什么会这么闷。。。
知道自己在闷什么。。。可是又不懂得怎样说。。。
说过了。。可是你都不鸟我,当我透明。。。
不要再这样玩我了可以吗?
真得很烦很闷耶!
有话就说啊!
干嘛开了个头,又绕一个大不说了?
相处这么久了你还不了解我吗?
虽然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但是我那悲观的坏习惯你也懂吧?
我也告诉过你了啊!
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往坏处想。。。
你要说又不说的样子,令我想了一堆。。。
真得让我很烦耶!
我真的迟早会的神经病啦!
这两个月里。。。天天都是带着烦闷的心情。。。
很多事情你们都不跟我说了。。。
只是多了个人进入我的生活里而已啊。。。
别的事情都不改变不是吗?
但是为什么感觉到。。。
排斥这两个字。。。
也加入了呢。。。?好难受。。。
曾经有多少次想过要恢复这之前的生活。。。
但是。。。能吗?
误会与不沟通都会惹出祸。。。
我不想,也很怕两年前的事情再度发生。。。
我不要。。。
好怕。。。真得很怕。。。

很想哭。。。真得很想哭。。。
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郁闷,求你放了我。。。
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