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9, 2008

为了什么

每个人些部落格是为了什么?
写部落格就好像在在写日记一样,我也不例外啊。。。
我把我生活中所遇到的事情,及喜、怒、哀、乐等的感受发泄、写在这里。。。
就这样而已。。。
我有我发言的权力。。。
所以我所写的都只是我当时的感受,
某些方面也只是想各位部落客给我一点意见。。。
也不想我身边的朋友看了后,拿出来在部落格以外的地方谈论,
毕竟这是我的感言,不是吗?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也许某个地方,你们会误会了我的意思,
不过请你们多多包涵。。。
假设各位部落客有任何意见,我欢迎你们来留言。。。

呃。。。这次就写到这里吧。。。。。。。。。
希望大家能了解我在说什么。。。

3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 迎迎ღ 说...

我以部落客的身份说
你的能在这里写
这就是你想要表达的东西
但是明不明白是看个人罢了
就算对号入座那也算得了什么
一个人的心情只会一直改变的

身为你最好的朋友只能说
这就是人生有很多的不满
但是总是会成过去式的
所以发泄完了,
也该好好仔细思考一下了
我们是否对错与否了

魔界之女 说...

每个人的立场不一样,看法自然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