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30, 2008

拜托

拜托拜托拜托。。。
求求你别再吓我了好不好。。。
我的心脏快负荷不了了啦。。。
我真得快给你吓出心脏病了。。。



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
还是你误解了我上一篇文章的意思。。。
但是你必须也一定要清楚明白了解及相信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爱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一定要记得还有我。。。
不管你开心高兴,还是伤心难过,
你一定跟我说,
把事情分享给我知道好吗?
不管什么事情,
都要记得我。。。
记得有我在你心里。。。
你高兴,我和你一起开心,
你难过,我也会陪你一起伤心掉泪的。。。
总之。。。
记得,
你有我。。。



所以拜托你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我真得好怕啦。。。
看你这样我真得好心疼。。。
难道你就舍得我心疼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