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2, 2008

肥公主旅行去了

呵呵。。。
给公主昨晚到泰国旅行去了。。。
她够踹了啦。。。
临去前还特地发个信息来炫耀,
说她在巴士上了。。。哼哼。。。
她说她是要去泰国看人妖。。。
=.='''炸到。。。。
她去的时间正好是泼水节哦。。。
不懂这肥公主会被泼成什么狼狈样哦。。。
忘了叫她把她的“出水照”拍下来各个哦我们欣赏欣赏。。
呵呵。。。
她还真够绝。。。说: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买礼物给你的..”
哼。。。你给我记住。。。
还真狠。。。算什么姐妹嘛。。。
呵呵。。。说笑的。。。泰国也没什么可以买啦。。。
总不可能买个人妖回来送我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那亲爱的不懂会不会把她给杀死。。。
呵呵。。。

呃。。。。纯粹无聊才打这篇文章。。。
该下线了。。。
掰掰。。。。。。。。。。。。。

3 条评论:

雨婷 说...

肥公主??
呵呵,应该是去shopping吧..
那边很多东西都便宜的..

ღ 迎迎ღ 说...

嗯咯~
这个4肥婆公主~
nonono
and y y y
你copy我电话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人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泼水~
我看衰他~
哈哈哈哈哈哈~

魔界之女 说...

她没换泰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