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2, 2008

笨蛋

我是一个笨蛋。。。

不正常的笨蛋。。。
怎样不正常?看我举的例子就知道了。。。

生活上的笨蛋。。。
也称为生活白痴,像个山芭下来的村姑,什么都不懂。。。

没知识的笨蛋。。。
什么都不会,常常问,常常错。。。

不自觉的笨蛋。。。
有时做了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感情路上的笨蛋。。。
常常让他不开心,又不懂该怎么办。。。

有自虐倾向的笨蛋。。。
常常想出没必要的烦恼,对自己进行精神虐待。。。

神经麻痹的笨蛋。。。
想弄疼自己分散注意力,但却没感觉。。。过后才会觉得疼。。。

喜怒哀乐无常的笨蛋。。。
现在看我笑笑的,但是转个圈回来看我,可能我在哭了。。。

孤单的笨蛋。。。
看到我, 就看到孤单。。。

可怜的笨蛋。。。
笨得可怜,蠢得可怜,可怜到没人理的可怜。。。

没人疼爱的笨蛋。。。
没人会重视我,也不会有人为我心疼。。。

一无所有的笨蛋。。。
任何东西都不会再属于我了。。。

可以随时消失的笨蛋。。。
消失了。。。也没人会发觉。。。少了我的日子一样过。。。

还有还多好多说不出的笨。。。
这样的笨蛋。。。该消失了。。。
不该继续留着,危害人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