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5, 2008

脆弱的友情

友情真得那么不堪一击吗?
不管维持了多久。。。还是这么容易就没了。。。
还蛮令人心疼的。。。
以前天天堆在一起有说有笑。。。
现在呢?
依旧有说有笑,但里面已不包括我了。。。
是好事吗?
让我了解到友情有多脆弱。。。
像迎迎说的。。。
友情是最好的依靠,
友情是最好的支柱,
但是知心的又有几个?
又有几个能听你说?
又有谁知道后愿意帮你的?
唉。。。
真的。。。
知心朋友不用多,也不能多。。。。
越多只会越烦。。。

眼泪都快流干了。。。
为何事情会闹到这种地步?
就连发生这事情的原因是什么我都还不清楚。。。
我的天。。。
谁来救救我。。。。
这一切。。。
都是为了什么?

1 条评论:

evonng 说...

不用管她们...
你有我...就好了...我会关心你的..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