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6, 2008

难得的幸运草

幸运草,也称为四叶草。。。
炸酱草,也称为三叶草。。。
但是它不是幸运草,
它只是类似幸运草。。。
我们常常在路边,很容易就可以寻找到炸酱草的踪迹。。。
就像在我家前面就一堆了。。。

炸酱草有三片叶子,
第一片代表着亲情,
第二片代表着友情,
第三片代表着爱情。。。

幸运草也一样。。。
第一片代表着亲情,
第二片代表着友情,
第三片代表着爱情,
第四片则代表着幸运。。。

但是。。幸运草少之又少。。。
是否意味着亲情、友情、爱情及幸运不能同时拥有?

听说,
每个人出生时,
上天都会送你一朵幸运草。。。
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拥有着一朵幸运草。。。
包括我。。。
但是。。。
我得到的不是幸运草,
是炸酱草。。。
是那缺少了幸运的炸酱草。。。
而且,草总也会有枯萎的一天。。。
属于我的那朵炸酱草已经快枯萎了。。。
代表亲情的那一叶已经变黄了。。。
代表友情的那一叶已经掉了。。。
我就快一无所有了。。。
只剩下代表爱情的那一叶。。。
我正努力的在保护着它,
不让它也变黄,枯萎,掉下来,然后消失。。。

杰。。。
你是否能陪着我,帮我一起守护着它。。。?

1 条评论:

evonng 说...

我会保护你到老和那片叶子.....
我不会给它变黄,枯萎,掉下来,和消失...
看我对你那么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