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2, 2008

读经班开班。。

3月1日。。。我们佛堂的读经班(又名为亲子导读班)终于开班了。。
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闲!!!!!
都不懂为什么我要过去。。。
如果不是因为有“读经班负责人”这个名义绑着我,我才懒得鸟他。。
学迎迎这样赖在家不是很好吗。。。?
不用去到那边面对着那些讨人厌的嘴脸。。。
唉。。。。
还有一年的时间要面对着那边。。。
会死人的啊。。。。。
救命啊。。。。

4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哈哈哈~~~
魔女阿~
辛苦你了。。。
如果我不是不爽那里的人,
我每天都在那里了。。。
现在我不想理他们那么多。。。
这等于自讨苦吃。。。
时间观念又不好!
他们常常迟到!
超级不爽的!!!
如果有一天他们真地把我逼疯了!
我会拿刀乱捅!

祝你这一年要运!

匿名 说...

呵呵..
我来支持一下..
原来你们是邻居..
感情还那么好..
不错哦..

匿名 说...

还有读经要融汇贯通..
才能融入在其中..
关他们修不好,,
做好自己最重要,,,
共勉之..

ღ 迎迎ღ 说...

我支持天子说的话~~~
呵呵呵~~~
你要好好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