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0, 2008

天使与恶魔

天使与恶魔,
你要当那个呢?
我选择当魔。。。
为什么我会要当魔女呢?
为什么不当天使?
天使善良,漂亮,有爱心啊!
但是我就是喜欢当魔女。。
天使善良,但人善被人欺。。。
漂亮。。。我自认我没有天使的脸孔。。
有爱心。。谁说魔女就不能有爱心啊?
可是我这个魔女当得很失败。。
不阴毒不恐怖。。
还每天被人家欺负。。。
我对我的生活都不是很满足。。
可能是我不知足吧。。
而且我本身还蛮悲观的。。。
常常钻牛角尖。。
只要一点点不如意我都会去想象到一大堆不好的事情出来。。。
所以常常搞到自己烦得要死。。真是活该。。
呵呵。。。
很多时候。。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再说什么,在做什么。。
往往在事情发生后我回想起来才会怪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笨要那样做,那样说。。。
而为什么不是这样做,这样说。。。
唉。。。
我啊。。
除了有时贱一点之外,就没有一处像魔女了。。
我真是个失败的假魔女啊。。。

3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 -“
so~~~~
魔女接下来你要如何?
不然大家都等死吧料~

匿名 说...

你为什么每次被欺负?
是不是别人每次利用你
然后你却不懂的拒绝?

魔界之女 说...

或许吧。。常常该拒绝的又不懂得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