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3, 2008

无声狗咬死人

人心难测。。
在我们身边,你认为是好人的好人,
往往都会是那个杀害你的人,
往往都会是那个下毒毒你的人,
往往都会是那个在背后捅你一刀的人,
往往都会是那个你意想不到的奸角。。。。
我这里就有个不算故事的故事: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男生。。
而我过后才知道我有个朋友H也是喜欢他的。。
我们就这样暗斗着很努力的争取那男生的心。。
而那Z也知道我们喜欢他,他还叫我们公平竞争!去他的。。
(现在想回起来有点傻。。为了那个废物要这么费心思讨好他。。唉。。)
但是很快的我想清楚了,发现那男的超贱的,
就快快的把我踏进屎坑的脚拔出来消毒。。(幸好没踏得很深)
但是H就惨了。。她已经整个人陷进去了。。
就在去年圣诞节过后,
Z突然跟H说要收她做他干妹妹,还说有个好消息要跟她分享,
那就是~~~他和M交往了!
H的心当场碎了。。心痛得不得了。。
而我呢。。其实就还好。。反正都对他没感觉了。。
只是我们两个都没想到,最大的情敌不是我们对方,而是M
我们从来都没感觉到M出现在我们三个人之间的!
一直以来,她在我们之中都是扮演着大姐姐的角色,
我们有什么困难她都会来开解我们,
所以很自然的,我们有什么心事都会去找她说,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
她从来没跟我们说过任何心事。。。
所以她可以说是对我们的事情了如指掌,
而我们对她却只是一知半解。。
该说我们笨吗?
居然没注意到这些事情。。
直到我放弃了,H以为她即将要得到贱男Z时,
半路咬出一个阴险的M。。。
而且我们从来都看不出原来M是喜欢Z的!
我都不懂要怎么说。。
也不知道你们明不明白我在写些什么。。

最后只能说人心难测,人心险恶,人心隔肚皮啊。。。

3 条评论:

LУΞΝ 说...

院长完全明白你要说什么...
只是我所经历过的是友情罢了....
就当作买一次教训咯.....

匿名 说...

人心叵测
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不要陪那些人耍心机

魔界之女 说...

haiz...不懂要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