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8, 2008

什么嘛

今天看了迎迎的部落格。。。。
看到她写说:“今早接到丽的电话说佛堂的BLOG不用搞了!
因为如果要搞的话要加入他们。”
什么嘛!
我们一番好意帮他们搞个部落格,现在谢谢都不说一声,
反而还叫我们不要搞了。。。
好。。。
或许他们搞部落格很有一手,
或许他们认为我们只是小角色,没资格搞他们的部落格,
或许他们自认为他们搞的部落格已经很有看头了,不需要我们多手。。。
或许。。。。。。
很多很多或许。。。
但是只有一个总结:
我们在那个团体里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
不是吗?
试问下,我们进了那团体这么久,
我们做过什么?
他们安排过什么给我们做?
穿插过什么职位给我们?
好啦。。。可以说是有啦。。。
就拿我的来说:

读经班负责人。。。
这个名义,故名思议就是管理,掌握及负责读经班的事宜,
但是,
这个读经班的负责人总共有四位!
别的岗位的负责人最多也只有三位,
为什么到我这里偏偏就多一位?
当时开会时,有人提我的名字上去后,那位读经班的总负责人就说:
我想加多一个XXX,可以帮我分担一点。。
什么意思啦你!!混蛋!!意思就是说我只是个挂名的,帮不了你工作啦!!
读经班有什么变动也不通知我一声!
不爽我当就说出来嘛!何必这样?
罢免我的位置就行啦!何必挂我上去当个废人?
还说什么都是一家人。。。
你们真的超过分的!本魔女不爽你们到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等你们那一天惹到本魔女忍无可忍的时候你们就别后悔!
当我死的。。。。

好。。。本魔女就先忍你们。。。
至于部落格的那回事呢。。。
我支持迎迎!继续做下去!
如何?不爽吗?
告我们侵犯你们的版权啊笨!!
哼。。。。。。。。。。。。。!!

4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 迎迎ღ 说...

算了。。。
做好自己本分!

LУΞΝ 说...

咳....
算了罢...
有时候就是酱的....
被人家杯葛。........
很多团体或学会都是酱的...

魔界之女 说...

唉。。。在人群中生活就是这么辛苦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