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6, 2008

谢谢各位支持。。。

嗨嗨~大家好。。。
魔女我终于上来发表新的文章了。。。
呵呵。。。
不是本魔女队部落格不热衷哦。。
而是我能上网的次数有限啦。。。
电脑不是我的,我不能随时上网。。。
所以不能常常来更新部落格。。。
很抱歉哦。。。。
本魔女对部落格的用法不是很了解。。。
很多东西都不会,
不像迎迎的部落格那样精彩。。。
但是我会努力学习的。。。
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
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一鞠躬。。。。。。。。。。
在这里顺带骂骂迎迎。。。
“猪头你啦!吃东西那么丑的照片你还给我放上来!
很想掐死你~~~~~~”

1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你。。。你。。。
你。。。你。。。






吹我啊?
我放。。。



放。。。

放。。。




爽~~~~

的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