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5, 2008

我不懂拒绝

在上一篇,S型•樱戈子留言问说,
我为什么每次被欺负?
是不是别人每次利用我然后你我却不懂得拒绝?
我想应该是吧?
我真得不懂拒绝。。
该拒绝的都不会拒绝。。
拒绝了后都会觉得过意不去。。。
然后又接受了。。
真笨。难怪常常被欺负。。
唉。。。
拒绝很难吗?
我不知道。。但是偏偏我绝不是很懂得拒绝。。。
该怎么办才好呢。。。

呃。。还有。。
在这里向各位说声抱歉。。
我很少能上网。。
所以留言都不能这么快回复。。
但是魔女一上线就会立刻回复你哦!
所以看了别忘了留言哦。。。
谢谢。。。一鞠躬。。。
(^_^)v

3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
活该咯~!
现在吃自己吧~!
我也没时间跟你乱哈拉料啦~!

匿名 说...

嘻嘻
看到我的名字有惊讶到~~~
其实我也适合你一样的人
有时候我知道我的“朋友”在利用我
可是我却还是要硬着头皮帮忙
即使被父母和好朋友骂了
因为我不懂的拒绝
结果弄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拒绝人是一门学问
很深的学问
我到现在也还没学会
都是我的朋友去帮我推掉的

魔界之女 说...

呵呵。。。拒绝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