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1, 2008

幸福

我问自己。。。

我幸福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生活每天平静的过。。。
吃喝玩乐。。。
这样的生活。。
算不错了吧?
或许是我不够知足吧。。。
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
缺少了什么?
我不知道。。。
总觉得别人不了解我。。。
可是我又了解自己吗?
答案是:
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还想奢望别人了解我。。
唉。。。
可笑吧。。。?
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啦。。。
真笨。。
每天都在些没意义的事,
说些没意义的话。。。
唉。。。
失败。。。

但是也谢谢你来看我这篇没意义的文章。。。
谢谢啦。。。

一鞠躬。。。

3 条评论:

ღ 迎迎ღ 说...

在鞠躬~
家属答礼~

LУΞΝ 说...

哈哈...
一样啦...
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罢了.....

魔界之女 说...

haiz....悲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