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6, 2008

否极泰来

星期三,是我预考的最后一科了。。。
当我正在努力与考试纸奋战时,
突然,一大班纠察队进到班上来,
停止我们的奋斗,搜我们的身。。。
真是天杀的。。。
整脑子的回答方式都被他们的鬼脸给吓跑了。。。
而且。。。
他们还没收了我的手机!!!
本来是不给他们的,
可是他们一直缠着我不放,
还保证说放学一定还会给我。。。
好咯。。。
看他们苦苦“哀求”我,
就给他们咯。。。

考完后,
我到办公室跟老师要回手机,
鬼知道那老师竟然说:你要爱那电话是吗?
打电话叫你父母来,不然不能拿。"

进出了办公室几次,
都是同一句话,
没办法咯。。。
打电话叫爸爸来拿咯。。。
“喂~靓仔老豆~你在边度?“
“做乜事?”
"无啦。。。我的手机俾老师拿去了。。。
你黎帮我拿返得无?“
“嗯,你等阵间,我就黎。。。“

“哇。。。我老豆酱好死的?
我还以为他会骂我先叻。。。"
盖电话后的第一句话。。。

于是我盼啊盼,等啊等,
终于等到我靓仔老爸来了。。。
我的英雄靓仔老爸就会我的手机之外,
还帮我拿了张带手机的准证。。。
以后带手机去学校就不用偷偷摸摸了~
谢谢老爸~!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
你爸疼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