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4, 2008

时光似箭

很久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每次上网都着和老公聊天...
呵呵...真不好意思...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
到了2008年的8月;
不知不觉,
跟他在一起五个多月了,
不知不觉,
跟她们冷战,也已经有三个多月了,
不知不觉,
还有三个月就要大考了,
不知不觉,
就快要告别中学生涯,
迈向生命中新的一个里程碑了。。。

好不舍得。。。
不舍得什么?
不舍得轻松的中学生涯?
不舍得中学时段的无忧无虑?
不舍得朋友们?

中学生涯并谈不上轻松,
往往功课的压力也足以让一个人喘不过气来,
这时段沉得上无忧无虑吗?
其实也不,
中学生也是有很多烦恼的。。。
朋友们?
现在与她们称得上朋友吗?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们还当不当我是朋友。。。

唉。。。
很复杂的关系。。。
认识我的人不一定知道我发生过什么事,
不认识我的。。。
看回先前的文章应该就略懂一二了。。。

现在。。。
朋友。。。
不敢奢望了。。
用最重要的两个好姐妹就好了。。。
是谁?
下次再说咯。。。

再见。。。

没有评论: